@@(alt11)@@

@@(alt)@@

. .


各種禮堂佈置參考

. .


各種宗教禮儀不同
請翻各頁理解

..

..

. .



@@(alt2)@@

. .做功德

 

何謂臨終協助:

主要是於人過世之前,將所有的問題與發生後的處置方式,藉由與家屬的溝通,了解每戶人家不同的需求,主動的給予建議,安排合適的計畫,協助家屬完善的安頓一切。
(一) 3 萬元套裝服務聯合公祭(適合有困難的人,我們願盡全力協助)
(二) 8 萬元套裝服務(適合不發訃聞,快速處裡,單獨禮堂辦理)
(三) 10 萬元套裝服務(家祭公祭,簡單隆重)
(四) 13 萬元套裝服務(配備加強,內容豐富)
(五) 16 萬元豪華式服務
(六) 20 萬元奢華級服務
(七) 20.30.60 萬元豪華甲級廳
*以上適合於殯儀館內辦理*
(八)量身訂做
(九)海葬、樹葬


 

以上服務內容之外家屬只需自行負擔政府規費,由於政府規費因每一位家屬戶籍地不同、冷藏天數不同、禮堂大小不同、出殯日期不同、使用時間不同,原則以台北市殯儀館為例:停放 10~20 天出殯所有收費為 1~2 萬之間,以台北市殯葬管理處公告收費為準,並有市府開立收據為憑。

* 目前最多人選擇是 8-15 萬的服務(歡迎親臨挑選佈置模式及色調及其他用品)
* 多元化的選擇滿足不同人的需求
* 多元化的選擇有助家屬節省不必要的浪費

 


.
..

. .

經營理念

【 宏恩生命禮儀 】 堅持以最專業的殯葬禮儀素養為根基 , 讓每一個人以最尊嚴的方式向世界告別 。 我們秉持著最真誠的心與態度 ,在您悲傷無助的時候, 提供關懷 、 溫馨 、專業 的服務,不僅只是將殯葬禮儀服務當作是一份職業,更視為是一份志業,以最合理的收費為喪家提供最高水準的服務與品質,竭盡所能的滿足每一位顧客的要求,使往生者能真正的放心,家屬也能夠安心,至生死兩相安的圓滿境界。以達到 『家屬滿意』 為最終努力的目標 。

 

老友蓉生婆婆的告別式 , 請我親自擔任司儀

進入殯葬這個行業 , 我彷彿踏上一座寶山 ,

在服務陪伴的過程中 , 也不斷填補自己心中的缺口 , 看到每個家庭中的小故事 , 人的軟弱 . 堅強 . 惶恐與失落 ... 所以我努力的做好家屬心中的需求 , 希望藉由我的服務與陪伴 , 讓家屬心中得到一些撫慰 .

記得朋友君暉她無意中說 : 媽媽生前非常喜歡聽黃梅調 , 尤其是梁祝插曲 , 所以我費盡心思尋找曲譜 , 特別在告別式上為他母親播放黃梅調 , 是梁祝的十八相送 , 親友們聽到都很感動驚訝 , 場面溫馨動容 , 也做了很好的悲傷輔導 ,


.
..

. .

@@(alt8)@@
.

...

. .

@@(alt9)@@
.
..

. .

@@(alt10)@@
.
..

..

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