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_50W 好消息~【喜樂350】就是喜樂呈現:認真健康的過第一個健壯50齡,再接再厲開始黃金的第二個50齡, 一起盼望邁向上天恩寵的50齡! 我們一起為愛己愛人努力嘍!

. | . | .

首頁

首頁經絡健康生技農場服務團隊潛能再造facebook.

100

近期目標:身、心、靈健康的核心團隊養成訓練
中期目標:實務具體逐步在國內各種團體推展
遠期目標:沒有國界的人人健康平安之普世價值呈現

【喜樂 350w 】研究會
喜樂呈現
認真健康的過第一個健壯 50 齡
再接再厲開始黃金的第二個 50 齡
一起盼望邁向上天恩寵的 50 齡

W 指 5W1H
why (為什麼)
What (是什麼)
Where (在哪兒)
Who (誰)
When (什麼時候)
省略的 1H 只是畫面須要
1H 是指: How (如何)
大家可以常用 5W1H 恩想【喜樂 350w 】

如何改變自己
怎樣幫助他人
一起成就
【喜樂 350w 】
健康個人、團體→社會、國家

 

網站故事

2014年5月前就注意到中部小有名氣的【熊肯作團隊】進駐台中市龍井區東海里,我們家到台中都會公園間,原就經營困難的休閒餐館處,因為姓氏而好奇熊肯作真有熊嗎?而主動進去探訪,負責人熊英芝小姐熱情款待,當真就與同宗的我們稱兄道妹,也叫來孩子叫舅.....我們也坐下來明瞭她和團隊企圖,並直接就一起商討起如何開始。

這是一個有十足經驗與脈絡的團隊,當下就決定由經驗中最火紅的【經絡導引】起步,我們也同意協助跟社區互動找人,這就是我們初遇【熊肯作】故事的開始。

就五月份開始了【經絡導引】的課程,這個小團體有廖清祈老師、釋見德師父、助教:游孝謙大師兄,我們從最熟悉的教堂和鄰居中找來弟兄姊妹學習,大家反應很好,上了一期,我們家的熊不肯作了,我這跟班的也停下腳步....但心中耿耿於懷,因為車禍受傷十多年的左腿麻麻的,還有常背酸到必須躺下來休息的感覺幾乎沒有了,我肯定這經絡導引的功效,縱使自己不勤快出席,仍處處宣導和網路大力宣傳,一傳十,十傳百...我們就定焦這課程為主力檔,一期期不間斷的累積著更多善緣....。

團隊中的釋見德師父沉著睿哲,我們常論及信仰對眾人的重要,雖說我們信仰不同,但見解常一致,他說心中有一個願望,希望有一個養生村,全力以自然養自然的方式,導正目前許多食安問題....就這樣等待著那可能的好園地出現!

有一天,師父說有地了,在外埔有一塊很理想的園地,地主范振國先生正需要大家的參與和支持,就這樣,我這個出生農家和祖根是農人,卻生長在家破國亡後的眷村子弟,和諸多好奇的人跟著師長開始了無毒農業的探索。這就是師父老早取好名字的【龍湖山自然養生村】的由來。

終於,見到了短小精靈的地主范P先生,一個幽默有趣的退休老大哥。第一次去夢想的農園日期很好記,那一天我們差點去不成的,因為2015年3 月7 日我們家的熊,急性心肌梗塞,危險在3月11日解除,這是我們家老熊離開醫院重生的第二天,這一天就是【龍湖山自然養生村】正式開放試種的第一天,我們浩浩蕩蕩一群人喜樂的在剛翻好的土裡種下希望,因為距離,說好就兩週再來一次吧!沒想第二次看到的是一片草,我們撒下的種子和用心種植的菜圃,都成了一片草叢,第三次許多人就打退堂鼓了。事實上描述日期時刻意指出急性心肌梗塞是有原由的,因在第一時間是廖老師教導的中醫救命術湊效,在當時根本沒有能做CPR條件時,是這樣檢回了一條珍貴的生命。

雖然大家意興闌珊,然而心仍火熱的地主范P先生卻跟我說了【3_50W理論】,他雖是工業界退休,回家面對老父叮囑不能放棄的農田一籌莫展,仍滿心喜樂說【3_50W理論】,我也一聽就喜歡,即建議架網一起推動,就以【3_50W理論】為總綱,為身體健康的【經絡導引】和自然健康的【龍湖山自然養生村】以及服務社區為宗旨的【熊肯作團隊】為骨架,以幫助眾人可以真真正正的喜樂逾越老年生活為目標。

很興奮喜樂的回到教堂跟神父報告,問以後網站自養可以嗎?跟神父略說明做法,一切就成了,感謝天主讓我持續安份守護教堂網站十多年,謝謝神父對我的信任。感謝主!美妙的事仍繼續著,繼【喜樂3_50W研究會】之後,陸續將有【宏恩生命禮儀】、【台中善牧天光福樂學院】、、網的出現,不刻意卻很明顯是四串玫瑰經:歡喜、痛苦、榮福、光明的順序吧,而且最精典的是.連結路徑早在善牧堂網站初期,就配合主教團部落大集合設定,原來這一切的主導者仍是祂,我們萬有的創造主。我們一起感謝讚美祂!..20150610熊

走到了20170803該更新網頁了,一群信仰、理念、價值觀大不同的人,有太多人事變遷........【台中善牧天光福樂學院】的出現,則好像完全由此軌跡走出來的,的確有接受教育部106年4月份起在科學博物館自主學習帶領人訓練,可是【台中善牧天光福樂學院】原則上沒有按教師團指導, 要固定主題,固定一期僅8次活動.........因為【喜樂3_50W研究會】已經滾動出一個大家能相濡以沫的同志情感,這是U3A、第三年大學特有的精神。

相信主!在社區發展的【喜樂350w研究會】是禰給的訓練場,巧遇教育部自主學習帶領人訓練也是禰要擴展我的認知和能力限制, 然而,是的,最後教師群給實習課程不一樣,老師要固定主題,換主題要換人,還希望能長期經營,比較像過去樂齡教學,卻要帶領人負起一直招生和變化課程主題設定, 第一階段想就試試了, 發現實在限制較多而覺得困難 ....

聽課程中聽各老師引述,來自歐洲的U3A、第三年大學比較像 喜樂3_50研究會】經營模式,有真正的自主自由, 參與人能輕鬆自在自主學習,人人可以擴展個人潛能。

所以經過第一次執行檢測後,重新回歸U3A、第三年大學來自教會發展的理念,在教會基礎上擴展, 重新整理網頁,靜待事情可能的發展.....。這個脫隊的帶領人只有祈求主的帶領了!

 

 

經絡健康

光子體驗床

經絡儀檢測 ---- 調整前

經絡教學

 

健康自然養生村

健康自然養生村
建築預覽圖

城市農夫
種田需講習

一日農夫
快樂園埔



服務團隊

.

.

.

關於我們|網站導航|隱私政策|聯繫我們 | ©2003 Company N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