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_50W 好消息~喜樂3_50就是身心靈健康是可預期的!只要放下過去的50! 努力開始現在的50! 希望邁向上天恩寵的50!我們一起為愛己愛人努力嘍!

. | . | .

第三年齡、U3A的服務

首頁經絡健康生技農場服務團隊潛能再造 facebook.

有智慧、有頭腦、肯用心,視公司、廠為自我產業,在國外、公司外不談缺點只談優點。 經營管理 →企業型 : 熱情不激情,冷靜不冷漠 穩健步伐中一個個解決 圓桌會議、專案會議、員工早會、週會。
我們必須讓自己成為非凡的領導∼讓公司、工廠能真正的造福社會、國家,制度化、授權幹部負起部份責任,福利分享,讓眾人皆願以此為家,並願全力以赴。

 

翻轉傑瑞的故事

老人安養為這老化世代是積極的晨光產業,老友傑瑞的安養中心卻經營不善,占地6.3公頃具有600床設施,條件一級棒的,為什麼會經營不善,我等第三年齡人有必要明白和支援,於是大家親自參觀、集體動動腦,我出結果是固化的經營理念停留在20年前了............

我們 一一 檢視探討 ,這現有條件,足夠成為無毒花園養生村 .......

我們寫企劃書直接面見董事長, 第一次接觸是約定工作成員分兩次潛能訓練 ,進行第一次活動 , 董事會沒有完全瞭解,上級管理層沒派員參與, 我們即刻決定停止第二次活動........等待他們反應一段時間,直到他們主動好奇再重新呈報更仔細的計劃書..........

於是,總執行顧問進駐指導, 引進天主教信仰設備和關懷團體.......謝謝教區聖母軍和南投在地草屯聖母聖心堂支援。

 

 

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 

 



 

.

.

.

關於我們|網站導航|隱私政策|聯繫我們 | ©2003 Company N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