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     

快樂平安的泉源?

永恆的快樂平安!

 

車輛重傷 這駕駛好像沒有救了 左側 正前
點小圖看大圖
袒露骨頭做見證

這件事終於教我學會如何將自己完全放下、交托於天主,因為,全攤了,不得不學著完全放開手了。

 

事件發生在2002/2/25的早晨7:00左右,我完全不知道事件如何發生,完全沒有這段時間的記憶,也沒有目擊者,只知道車子衝上右車道旁,左車門已卡在電線幹...自己只記得在唱天主經,因為家人第一次在我開車前提醒我:記得祈禱。....突然間,我幾乎失去所有能力.....

 

車輛底架完全凹陷,已無法修復,必須作廢,當時電線桿像利器砍向我已被安全氣囊夾住的弱小身軀,右側座椅上擺了一個我喜愛的、種了小樹的方型大花盆,座椅只剩大約不到一個巴掌寬,我沒有退路.....

 

感謝中二高苑裡路段路邊被撞擊聲吵醒的居民,為我即時報警救援,我傷得不輕,盆骨嚴重裂傷,頭、臉部歪斜,還有大量不確定原因的內出血......感謝天主讓我還能呼吸、感謝天主讓我手腳還在原位、感謝天主、、、、一直以感恩的心去發現身上尚稱完好的、可以用的器官.....

 

一路感謝天主、醫生、感謝家人、親友...還有許多捐血勇士,我現在感謝您看到這些文字,因為...

 

我央求家人為愛車照相留念時,家人說車況很慘,不要照,我卻篤定的說:將來可以福傳用。

 

當時我剛出院,無法翻身,很多動作不能自己來...我那時也不知道可以恢復到如何,但我感謝天主讓我已能說話、寫字,所以我頑皮的說:我可以用聲音、文字福傳呀!但天主大能,我願為器皿、為祂所用,祂便可能讓我有最大利用的可能。

 

現在,我可以自由快樂的走路(曾以踢踏舞功復健唷!),當年九月初,我如願為善牧堂小朋友開辦兒童道理班,當年秋冬之際我已可以爬上教堂畫善牧耶穌,我在榮總祈禱室探視病友,為安寧病人祈禱,.....我一個半老(年過50了)半殘(體力較差了)半盲(是外文盲)半瞎(身上留下唯一、看得見的十字架:左眼斜視)的人竟可以學會網路福傳....

 

放開自己為主所有吧!

 

以祂的計劃為計劃...在失去盼望的病人前,我常用這相片告訴他們:你還有呼吸就是天主給你希望了,感謝天主吧!想想自己仍然擁有的,想到就感謝吧!

 

現在,走路時就配合步伐讚美天主、感謝天主的祈禱,已經是個人習慣,當你記得用感恩的心看待所有,你就已遠離煩擾進入平安,有平安就會伴隨快樂,就可以跟我一樣,每走一步路都會快樂的說:讚美天主、感謝天主了。

 

感謝、讚美天主,讓我仍可以不停的祈禱!

 

其實,大家別像我被重擊後才清醒,才知道感恩......

我們要像尼克任吉美不管天主給的條件是如何,都該感恩的過日子,

才是章顯天主的光榮!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 


Best View: 1024x768 (800x600 suitable). 2004.10月份起程. All rights reserved.